您当前的位置:

郏县审计局集中组织学习党章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郏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局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带头领读党章。与局机关党支部全体人员一起逐条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领学了总纲部分及八条权利、义务。

    通过逐条逐句地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学党章守党章是党员的基本要求,全体审计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本月起按时主动交纳党费,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等方面做起,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将学党章守党章落在实处。

    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是如何做合格党员的前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六个联系实际”的要求,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要带着问题学,对照党章这面镜子,在对照中看到差距、弥补差距,从根本上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好党章要求,真正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