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石龙区审计局“支部微信群”助力“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使全局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及时掌握学习内容,更好地约束规范自身言行,让大家人人参与进来、个个学得明白,平顶山市石龙区审计局积极创建“两学一做”支部微信群。编发“两学一做”学习主要知识要点、目标计划、工作进展情况及廉政法规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每人每天至少发布一条学习教育心得微信,并经常开展话题讨论,供全局党员学习交流。

    通过支部微信平台的学习交流,党员们普遍反映现在的党员身份和支部归属感更加突出了,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且在审计工作之余,大家都能主动到群里看看其他党员又学了什么、做了什么、思考了什么、总结了什么,真正把“学”转化为做合格党员的内在动力,有效地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