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爱党、爱国、爱岗”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6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了“爱党、爱国、爱岗”学习交流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党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每名同志都能紧密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重温了个人入党历程、畅谈了下步工作打算。深刻诠释了为什么要“爱党、爱国、爱岗”、怎样做到“爱党、爱国、爱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审计工作的实际,给大家提出了更严、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要保持爱心,不忘初心。他强调,保持爱心:就是要爱国、爱党、爱家、爱岗;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上写的那样,时时提醒,时时保持,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座谈会,既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激发了审计干部“爱党、爱国、爱岗”的满腔热情,又丰富了精神文明创建的内涵,使每名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