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回顾党的光荣历史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平顶山市审计局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是组织召开表彰大会。该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历史,总结发展成果,表彰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二是举行讲党课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讲党课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带头讲党课,并对党课进行评选,对优秀党课进行交流学习。

    三是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会。以“爱党、爱国、爱岗”为主题,召开“学习党章,做讲政治、有信念合格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每名党员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个人入党历程、畅谈下步工作打算。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四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新党员和老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

    五是组织知识测试。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测试,重点对党章、党规、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开展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六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关心帮扶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