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扶贫审计组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赴叶县扶贫审计组利用周末时间,来到叶县辛店镇桐树庄村望夫石山下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诞生地、红九军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审计组全体同志首先了解了《红九军诞生始末》,被将士们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爱国主义信念所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红九军英雄精神,不忘初心,认真工作,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审计中坚持原则,做到对每个问题不回避、不放过,认真分析原因,追踪到底,重点关注扶政策落实情况和扶贫资金使用效益等。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审计人员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拼能赢的作风,深刻理解此次扶贫审计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保障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市审计局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