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文明办莅临郏县审计局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成果,9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黄松涛,郏县文明委主任王建锋、副主任秦峰一行5人莅临郏县审计局,对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郏县审计局一年来“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全面细致地审核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围绕11个项目、35条指标逐一进行量化打分;实地考察了道德讲堂活动氛围、志愿者服务站及机关内外环境。检查组对郏县审计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郏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建工作扎实、道德风尚良好,工作氛围浓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对照测评体系标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丰富道德讲堂形式,积极发掘机关内部先进模范,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营造浓厚比学赶超氛围;三是认真落实志愿服务站“六有一落实”标准,结合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突出行业特色,落实创建责任,为年度复查准备一手原始资料。

附件: